王春梅:带着公婆再嫁 榜样力量-吉林好人 佟燕玲 2355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榜样力量

王春梅:带着公婆再嫁

2017-03-13 10:32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王春梅,汉族,1972年5月生,伊通县大孤山镇万福德村村民。王春梅和丈夫婚后生了一个女儿。她的公公今年74岁,73岁的婆婆患精神病30多年,生活不能自理。王春梅每天都给婆婆梳头、洗衣服,把婆婆侍奉的干干净净。但就在女儿8岁那年,丈夫因车祸去世了。悲伤过后,她决心带着女儿和公公婆婆一起过日子。

  时间久了,开始有人给她介绍对象,每次她都对介绍人说:“无论谁给我介绍我都必须带着老两口,否则不能成。”就这样,介绍很多次后,她遇上一个好心人,就是王春梅的现任丈夫,他很欣赏王春梅这份善良和孝心,和她组建了现在的家庭,自愿和王春梅一起照顾一家老小。婚后,她和现任丈夫又生育了一个女儿。王春梅的公公每天都抱着这个孩子,给孩子买吃的,对孩子非常好,把这个孩子当成自己的亲孙女一样爱护,一家人其乐融融。

记者 赵宇

责任编辑: 佟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