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志愿者协会成立20年 上万人携爱前行 道德讲堂-吉林好人 曹艳英 2251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道德讲堂

“心语”志愿者协会成立20年 上万人携爱前行

2016-11-0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易玲 10月29日上午,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举办成立20周年感恩庆典,主题为“感恩有你 让爱飞翔”,来自爱心企业、东三省公益团体、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及长春各高校志愿者500余人参加了庆典,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庆典活动分为回顾、感恩和展望三个环节。从1996年心语热线的第一个电话开始,到致力于助百位残友实现居家就业、帮助近5000名孩子完成学业,到近万名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每个心语人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公益”两个字的意义。心语志愿者协会成立20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残疾朋友燃起生活的自信;致力于陪伴特殊家庭的孩子重拾成长的欢乐;致力于公益理念的推广与传播。18位来自长春各高校20岁的志愿者发表了“20岁祝福”,表示“愿意与心语一起,让20岁的青春绽放光彩”,来自华桥外院的20名大学生志愿者用20种语言高喊:“拥有爱是幸福,给予爱是快乐”的口号。心语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10年内,心语志愿者协会将成立“950508梦工场”(心语热线于1995年5月8日开通),包括心语公益发展中心、心语青少年成长知识中心、心语残友社会融入服务中心,实现公益资源共享,为更多的公益组织搭建资源对接平台,更好地为公益服务。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点点滴滴的爱汇聚到一起,就有无穷的动力。我们渴望更多人加入公益的行列,与我们一起携爱前行。”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海波说。

责任编辑: 曹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