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国好人榜”网络评议启动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赵新 2275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发布厅

12月“中国好人榜”网络评议启动

2016-12-05 | 来源: 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郭军鸽报道)“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6年12月网络评议已正式开始,乌鲁木齐市5人入围全国“好人榜”12月投票名单。即日起,市民可登录中国文明网,打开公示人选事迹评议留言并下载“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投票。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此次我市推荐的乌鲁木齐伊利食品责任有限公司员工王俊周(助人为乐类别中第136号)、新疆师范大学学生谭敏(助人为乐类别中第123号)、新疆邮政公司乌市分公司投递员马建新(诚实守信类别第48号)、水磨沟区交警大队民警司德·阿西满(敬业奉献类别第139号)、乌鲁木齐县萨尔达坂乡乡村医生朱热西·巴格(敬业奉献类别第247号)入围。

  据介绍,12月2日至12月30日为此次活动投票评议阶段。即日起,市民可登录中国文明网(http://www.wen-ming.cn)进入“中国好人榜12月投票”页面,打开公示人选事迹进行评议留言,并下载“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票。投票期间,每名网友每天对各类候选名单可投票一次,每次选择不限人数。

  据了解,“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2016年12月末,活动将综合事迹感人程度、社会反响及网上评议投票等情况确定入选“中国好人榜”名单。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