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通化好人”发布会举行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梁欢欢 25515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季度“通化好人”发布会举行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梁欢欢 2551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发布厅

争做通化好人 打造好人通化

第三季度“通化好人”发布会举行

2017-11-30 13:0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好人”发布会现场。记者张明摄

  通化日报讯 (记者张明)11月2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通化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年第三季度“通化好人”发布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在通化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

  在好人发布会现场,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次次心灵的洗礼让现场所有观众在感动之余也感受到了一份份正能量的传递。从柳河县姜家店乡前川村第一书记曹光伟的心系村民到辉南县英雄民警赵天煜的英勇事迹、从伟大母亲杨秀兰的感天动地到好人集体戈家街社的大爱无私、还有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勇,“通化好人”的凡人善举不仅震撼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更引领着现场观众投身到通化好人城市的建设中。

  大爱无疆书写人生本色,凡人善举感悟世间真情。对于此次获奖的“通化好人”来说,荣誉只是对他们人生态度的一种肯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好人的引领精神,带领更多的人成为通化好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希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敏参加发布会并为好人颁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红,市政协副主席于深参加发布会。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