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德惠好人”发布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梁欢欢 25627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度“德惠好人”发布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梁欢欢 2562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发布厅

2017年度“德惠好人”发布

2017-12-18 14: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猛佳)“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创新创业”、“孝老爱亲”……16日,2017年度“德惠好人”发布会在德惠市工人文化宫举行,31人荣获2017年度“德惠好人”荣誉称号。

  发布会以“身边好人,温暖德惠”为主题,由德惠市委宣传部、德惠市文明办主办。据了解,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好人好事,聚焦身边感动,褒奖凡人善举,弘扬社会正气,德惠市今年年初开展了“德惠好人”推荐评选活动。在各乡镇(街)、各部门、单位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推荐下,德惠市涌现出一批身边好人。

  发布会上,德惠市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大力宣传“德惠好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在全市掀起一个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热潮,推进全市公民道德水准和社会文明程度的进一步提高,为建设幸福德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