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发布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29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发布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29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发布厅

2017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发布

2018-04-03 14:4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3月31日,身边好人·温暖长春——2017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发布会在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举行。长春好人标兵用他们的大爱义举温暖这座城市,述说城市的感动,夯实城市的道德根基。

  发布会上,助人为乐好人标兵任长生、徐建勇、张远丽,敬业奉献好人标兵李星达、王敏,见义勇为好人标兵金胜哲,孝老爱亲好人标兵陈晓娣、唐雯,创业创新好人标兵钟兴,诚实守信好人标兵杨春武,用自身事迹雄辩地说明,好人就在身边,时刻感动你我,凡人义举不需要惊天动地,点滴小事也能植入人心。

  “企业源于社会,就应该诚信于社会、奉献社会。”此次被评为诚实守信好人标兵的杨春武从2001年开始独立创业,并为自己立下了一条“铁规”:每年无论盈利多少,都必须拿出一定比例的资金和产品做公益慈善项目和志愿服务,回报社会。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