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龙井好人发布仪式成功举行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04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2018年度龙井好人发布仪式成功举行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04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发布厅

2017-2018年度龙井好人发布仪式成功举行

2019-01-22 09:57 | 来源: 吉林文明网

  1月17日,由龙井市委宣传部、龙井市文明办共同举办的“2017-2018年度龙井好人发布厅”活动在龙井市公安局二楼举行。市委副书记窦庆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君,市政府副市长车松虎,市政协副主席吕英武等领导参加了发布活动,并为好人颁奖。 

  活动表彰了2017年度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和创新创业好人标兵及2017、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锋19人。 

  发布以龙井市宣传短片和朝鲜族民族舞蹈开场,以记录片的形式集中展现了韩宝宁、李宏宇、王花等19名“龙井好人标兵”的先进事迹。 

  近年来,龙井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持续开展龙井好人、美德青少年等评选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扩大好人效应,积极营造人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龙井市)

编辑: 徐佳楠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