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德润松原好人标兵”发布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49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度“德润松原好人标兵”发布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49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发布厅

2018年度“德润松原好人标兵”发布

2019-04-03 09:29 | 来源: 吉林日报

聚焦身边感动 弘扬新风正气

2018年度“德润松原好人标兵”发布

十位好人标兵

    3月27日下午,2018年度“德润松原好人标兵”发布活动在松原广播电视台“松原好人”发布厅举行,松原市委有关领导为10位松原“好人标兵”颁奖。

  2018年,松原市深入推进“德润松原”建设,大力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良好社会氛围,在全市各行各业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有109名市民获评“松原好人”,他们以孝老爱亲、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示了好人风采,用凡人善举温暖着人心,诠释爱的真谛,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授予王明军、刘铁军、杨琳、耿平、贾树宝、张静岩、李文富、陈艳辉、梁肃明、张洪志等10名同志2018年度“德润松原好人标兵”荣誉称号,旨在号召全市干部群众向他们学习,努力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创新时代松原“两个城市”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整场发布活动以主持人讲述、大屏幕播放短片、现场人物采访以及原创文艺作品表演等形式精彩呈现了10位“好人标兵”的感人事迹,他们默默付出、大爱无私的精神感动了在座所有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评上这个奖,既感觉非常高兴,又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重了。以后我要把这份荣誉作为起点,在公益事业上做得更好。”松原市蓝天救援队队长王明军说。

  “今天在现场聆听了这么多好人故事,充满敬意。我们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向好人学习,用一言一行影响带动周围人,共同为松原发展做一些有益的事情。”现场观众说。(吉林日报)



编辑: 徐佳楠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