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举办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吉林好人·最美警官”专场发布活动——王野等27名同志2019年“吉林好人·最美警官”荣誉称号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27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举办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吉林好人·最美警官”专场发布活动——王野等27名同志2019年“吉林好人·最美警官”荣誉称号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27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发布厅

吉林省举办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吉林好人·最美警官”专场发布活动——王野等27名同志2019年“吉林好人·最美警官”荣誉称号

2019-07-26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4日下午,吉林广播电视台“800直播大厅”内座无虚席,这里正在举行着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吉林好人·最美警官”专场发布活动。

      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公安厅授予王野、秦宝石、张大志、孟靖涵、孙国武、华大勇、孙波、陈建军、谭士红(女)、欧孟鸿、王茂林、孙大鹏、王铁成、王雷、鲍立军、汪兴华、姜明宇、时雷、曹海雷、鲁海刚、赵伟清、崔莹、丁一桐(女)、王云龙、杜文德、吴金有、姜永刚等27名同志2019年“吉林好人·最美警官”荣誉称号,并号召全省公安民警,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凝聚全省公安队伍奋进新时代的正能量,有效引领广大公安民警在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的征程中奋发有为。


  当天受表彰的“吉林好人·最美警官”来自我省公安战线上的各个警种。陈建军,临江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副高级痕迹检验工程师,自参加工作以来,勘验各类现场6000余起,参与破获各类重特大案件550余起,直接利用刑事技术破获案件280余起,出具痕迹检验鉴定300余份,无一差错。

  谭士红,敦化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从警22年,先后在派出所户籍内勤、出入境窗口民警及副队长、政工干部科长、交警车管所所长等多个岗位工作。“无论身处哪个岗位,我都要终秉持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忱,勇于担当,忘我付出,无私奉献,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服务。”获奖后的谭士红感慨地说。

  发布活动中,主持人的深情讲述,颁奖嘉宾的现场互动,事迹短片的精彩展现和充满正能量的文艺表演,无不向人们传递出“吉林好人”的温暖与力量。“我是一名刚刚入警不到四年的基层民警,看到这些前辈们的事迹,内心深受鼓舞,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做中为人民做好服务,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自身使命。”现场观众尹诚烨说。

编辑: 牛思家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