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裕恒:以诚取信 以信取胜 诚实守信-好人故事 曹艳英 22396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诚实守信

李裕恒:以诚取信 以信取胜

2016-10-13 | 来源: 长春日报

  李裕恒今年45岁,为九台经济开发区永恒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印刷包装行业拼搏十多年的他,始终坚持以诚待人,诚信经营,目前,他的企业逐步发展成省内最大的彩印包装企业,是多家大型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日前,李裕恒获得了“诚实守信”长春好人标兵称号。他说:“‘以诚取信,以信取胜’既是企业经营之道,也是企业立身之本。”

  李裕恒出生于浙江温州,1997年来到东北,先后当过业务员、销售员、销售经理,2009年在九台市投资成立了市永恒包装有限公司,开始创业之旅。

  在多年的生产经营中,公司上下厉行节约,减少开支,但在质量管控方面,李裕恒从未做出任何让步,要求十分严格。曾有人建议他降低原材料等级从而降低成本,被他当场否定。他在办公会上多次强调:“做企业一定要讲诚信,人无信不立,减什么不能减信誉,输什么不能输质量。”

  2014年1月,正是生产旺季,订单应接不暇,此时一名新入职的业务员签了一份订单,因为对公司业务不够了解,给客户报错了价格,致使公司损失两万余元。销售经理建议和客户讲明原因,重新签订合同,但李裕恒不同意,他和销售经理讲:“做生意一定要有诚信,不可以出尔反尔,没了信誉下面的业务就很难开展了。”后来客户也对公司业务员的报价表示不解,得知事情的经过后,对李裕恒高度赞扬,并指定永恒包装公司为其专属供应商。

  2015年10月,一辆货车将公路上的电线刮断,致使永恒包装公司停电,正好有一份订单次日下午要交货,无法如期完工。生产部建议销售部和客户取得联系,延迟一天交货,或者找另外一家包装单位生产,可这样就需额外支付8000元的代工费。最后李裕恒选择了后者,按时完成了客户订单。他说:“必须无条件完成对客户的承诺,有困难自己克服就是了。”

  长春日报记者 易 玲 

 
责任编辑: 曹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