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机遗失钱包 高速交警捡到归还 诚实守信-好人故事 曹艳英 2240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诚实守信

粗心司机遗失钱包 高速交警捡到归还

2016-10-1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袁迪 通讯员 黄文秀 日前,吉林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长营大队副大队长曹进伟和民警李亚伟,在抚长高速自然村服务区加油站进行安保督导检查时,发现一个黑色钱包。经过一番查找,终于物归原主。

  经检查,包内有刘某某身份证一张,现金4100余元,另有银行卡、票据若干。李亚伟当即通过身份证信息到公安网上查询,查到失主的手机号,拨打时已停机。李亚伟又通过户口管理系统查到失主家属,终于与失主刘某某取得联系。原来,刘某某从白山返回长春路上在加油时将钱包遗失。当失主刘某某赶到长营大队案件中队时,副中队长王健对其进行了身份确认,随后,将财物予以归还。

责任编辑: 曹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