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送温暖 公益助学活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2914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冬季送温暖 公益助学活动

2016-12-26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秀薇)25日,吉林省闽商总商会举行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冬季送温暖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商会向5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助学慰问金。

  按照议程,大会审议了吉林省闽商总商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表彰了2016年度商会先进党支部、优秀企业家和先进会员(个人)。

  吉林省闽商总商会是由省经合局批准同意,经省民政厅核准注册成立的我省第一家外埠总商会,现已发展团体会员3家,分别是吉林省闽商青年创业联合会、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和福建省安溪县茶叶协会吉林分会;商会企业会员已发展到360余家,涉及金融、环保、农业、生物制药、房地产开发、冶金化工等众多行业。商会已累计在我省投资逾1600亿元,成为助力吉林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商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服务会员、贡献吉闽两地发展为宗旨,以凝聚人才、融合资本、创造价值为目标,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密切联系和团结海内外各界知名人士、企业、社团,充分发挥世界闽商雄厚的资本、人才、技术等资源,拓展吉闽经济联系交流,进一步促进两省投资、经贸、文化沟通合作。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