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好人公益团为第20家“百佳爱心店”揭牌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佟燕玲 2354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四平好人公益团为第20家“百佳爱心店”揭牌

2017-03-10 13:35 | 来源: 四平日报

  3月5日,四平好人公益团为第20家“百佳爱心店”鑫路驾校举行揭牌仪式。四平好人公益团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公益事业,是四平市规模最大的志愿服务团体。

  “百佳爱心店”是公益团在2015年5月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为了将正能量更广泛的传播,在市区挑选具有公益事业理念的实体店,以爱心、公益为主题打造店铺环境,让广大市民在消费过程中能够感受到爱心、公益的氛围,参与过志愿服务的顾客来店内消费还可获得商家优惠。商家可以从顾客消费中得到经济上的收益,广大市民也能通过公益主题店的感染和引导,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献爱心、做好事,从而调动全社会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我通过身边的朋友了解到四平好人公益团,于是就参与进来,希望能把正能量传播给更多的人,成为一名爱心传递的火炬手。”鑫路驾校校长张猛对记者说。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公益团一行20余人在团长卢宪刚的带领下,来到贫困户许照荣和杨桂杰家中进行走访。43岁的许照荣有一个患先天性自闭症的儿子,母子俩相依为命,生活全靠许照荣做一些零工维持。公益团知道她的家庭状况后,经常来看望母子俩,逢年过节还会带上一些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这次又给许照荣家送去了一些水果和生活必需品。随后,公益团来到贫困户杨桂杰家。杨桂杰离异多年,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大儿子患有先天性自闭症,家中生活拮据。公益团为杨桂杰的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水果。杨桂杰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你们都是好心人,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帮助,解决了我不少的困难,感谢公益团的志愿者们。”

记者 邢天笑

责任编辑: 佟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