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图书馆“浓浓书香溢宽城”系列活动首场走进银山路社区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880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图书馆“浓浓书香溢宽城”系列活动首场走进银山路社区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88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宽城区图书馆“浓浓书香溢宽城”系列活动首场走进银山路社区

2017-04-21 15:03 | 来源: 吉林省文明网

  为让更多的民众分享图书馆文化成果,在新环境下推广全民阅读,2017年4月16日,changchunshi宽城区图书馆与社会力量——博先生文化课堂合作,组织了一场“浓浓书香溢宽城”系列活动之走进银山路社区活动,共有6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 

  通过老师讲解播放纪录片等形式向居民回顾东北抗日战争时期的故事。过程中有很多老人热泪盈眶,回想起自己的人生经历,经历过抗战的人们永远不能忘记那段中华民族屈辱的历史,提高了居民勿忘国耻,珍惜和平的意识。 

  近年来,宽城区图书馆经常以多种活动形式,多元化的合作服务方式,开展多种读者活动,加大了创新力度,形成了独特的品牌活动特色,开拓了阅读视角。通过阅读活动下移,有针对性的开展老年、中青年、未成年和特殊人群等不同层次的活动内容,注重活动实施效果,让更多的读者参与进来,收到了良好效果,满足了广大市民个性化、多元化的精神需求。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