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946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946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7-05-02 15:19 | 来源: 吉林省文明网

  近日,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血液需求者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与奉献。截止现在,已有2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0000余毫升。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每年都会组织一次义务献血活动,在参加献血活动的队伍中,有的已经连续献血10余次,有的是第一次参加,他们拿着献血表格在采血点排着长队,填表格、量血压、验血型……在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下,各项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真爱温情涌动,大爱涓涓流淌。 

  义务献血是无私奉献的义举,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美德。参加本次义务献血的爱心人士用自己的热血向社会奉献了爱心,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血液去拯救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是一件崇高而有价值的事情,也为能帮助别人而感到快乐。同时大家希望通过自已献血的行为能带动更多的群众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徐卓儒)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