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响乐团 走进学校送雅音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988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交响乐团 走进学校送雅音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98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省交响乐团 走进学校送雅音

2017-05-08 11:4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朱怡)5日,省交响乐团15位青年演奏员来到合隆经济开发区博雅实验学校,为学生们奏响了10首交响乐曲。

  在校园活动室内,演员们以讲解加演奏的方式来普及交响乐知识。在详细讲解各种乐器常识后,演员们陆续演奏了电影音乐《加勒比海盗》、流行音乐《小苹果》,西方古典曲目《华盛顿邮报进行曲》等。初一学生纪婷婷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现场听交响乐,也是第一次见识那么多乐器,这堂特殊的音乐课让她对交响乐产生了浓厚兴趣。省交响乐团领队周鉴表示,今后,省交响乐团将会去更多学校,向更多学生展示交响乐的魅力。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