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走在前 文明创建我先行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4040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两学一做”走在前 文明创建我先行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404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两学一做”走在前 文明创建我先行

2017-05-12 15:36 | 来源: 吉林省文明网

  5月5日,在敦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深入开展党员“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之际,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敦化市渤海街爱民社区党委组织10余名党员来到铁路小区开展“两学一做走在前、文明创建我先行”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早早到达集合地点,在明确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后,大家有的手拿夹子捡拾烟头、纸屑等垃圾,有的还用扫帚认真地清扫着,不畏的辛苦的精神,感染了附近居民加入志愿队伍中。经过一上午的劳动,铁路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由衷的感到高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党员们的服务热情,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的实质宗旨,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助力敦化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李佳徽  赵宾宾)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