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携手 感受新成长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409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家校同携手 感受新成长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409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家校同携手 感受新成长

2017-05-19 11:47 | 来源: 吉林省文明网

  家校同携手 感受新成长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二实验“红领巾见证我成长”亲子入队仪式掠影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2017年5月17日,这庄严的宣誓声响彻吉林市丰满区第二实验小学校园。这一天,主题为“红领巾见证我成长”的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为了能让家长们一起见证孩子的这一难忘的成长瞬间,学校特别邀请了每位新队员的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家长送孩子入队礼物 图片来源:吉林市丰满区文明办

  在孩子们的祈盼中,在火红的队旗下,在亲爱的爸爸妈妈们的见证下,479名一年级学生终于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在入队仪式上,家长们亲自为孩子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承载着真挚祝福与殷切期望的礼物——经典书籍,希望他们能传承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星星火炬增添光彩。 

  家长为孩子佩戴红领巾 图片来源:吉林市丰满区文明办

  戴上红领巾的新队员们也将珍贵的第一个队礼献给了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与决心。一(5)中队的王萧然同学代表一年级的所有少先队员发言,表达了他们激动的心情,孩子们的笑容在鲜艳的红领巾映衬下显得格外灿烂。 

  全体一年级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图片来源:吉林市丰满区文明办

  一(9)中队的孙艺格爸爸也代表全体新队员的家长进行了精彩发言,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贺与鼓励,对学校与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新队员为父母和老师真诚地献上手语歌曲《感恩的心》,场面温馨感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不少家长、老师不由得热泪盈眶。 

  校领导一同佩戴红领巾 图片来源:吉林市丰满区文明办

  家长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举办这么隆重而有意义的活动,让自己能与孩子一同经历这么难忘而有意义的时刻。(吉林市丰满区文明办  李莹)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