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第一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运动会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418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第一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运动会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418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长白第一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运动会

2017-06-01 10:30 | 来源: 吉林省文明网

  5月27日,长白第一实验小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庆“六·一”运动大会暨素质教育成果汇报会。全校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全面发展、突出特长、健康成长”的主题。亲子运动项目的更密切了彼此的情感交流。赛场上学生们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挑战自我、超越自己,赛场外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激励着赛场上的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们的集体荣誉感顿时高涨,永不言败的进取心与拼搏精神,在这一刻爆发,奋力合作着冲向终点。 

  从洋溢着阳光般灿烂的笑脸中,我们感受到了运动之乐、健康之美。此次运动会,既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质,又培养了他们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既让他们体验体育活动带来的快乐,又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庆六一运动大会在各位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长白第一实验小学校  颜宁)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