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龙井市举行2017年美德青少年颁奖典礼暨“龙井好人进校园”活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438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龙井市举行2017年美德青少年颁奖典礼暨“龙井好人进校园”活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438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吉林省龙井市举行2017年美德青少年颁奖典礼暨“龙井好人进校园”活动

2017-06-26 11:39 | 来源: 延边晨报

  6月23日,龙井市10名“美德青少年”走上2017年美德青少年颁奖典礼暨“龙井好人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的奖台,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接受社会各界对他们优秀品德的最高礼遇。 

  图片来源:延边晨报

  这是龙井市举办的第三届美德少年颁奖活动,龙井市副市长车松虎,龙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成浩,团市委书记金星,市文明办主任孙凯艳,市教育局副局长金哲及全市中小学校德育教师、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总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来源:延边晨报

  典礼上,吴成浩宣布获得“美德青少年”荣誉称号名单。车松虎在讲话中指出,“美德少年”不仅仅是一个荣誉称号,更是一个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希望全市广大青少年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行为准则,形成自觉奉行的人生信念,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延边晨报)

为进一步加强龙井市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集中展现龙井市青少年的精神面貌,广泛激励和动员更多的青少年传承美德、践行美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4部门联合开展本年度“美德青少年”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和综合评审,龙井中学八年二班金平等10名“2017年龙井市美德青少年”脱颖而出。他们或是独挑家庭重担且品学兼优,或是自强自立乐于助人,或是诚实守信尊老爱亲,诠释了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和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品质,成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学习的榜样。其中,北安小学韩雪梅、龙井中学金平、东山实验小学黄登一同学还当选为省级“美德少年”候选人。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