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举办首届广播体操比赛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4388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举办首届广播体操比赛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438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公主岭市举办首届广播体操比赛

2017-06-26 12:00 | 来源: 吉林省文明网

  初夏时节,激情洋溢。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关键时刻,6月23日上午,公主岭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公主岭首届“全民健康 活力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市文体中心举行。比赛旨在全面提高机关工作者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机关干部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推动机关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身于公主岭市“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中去。   

  公主岭市举办首届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集体做操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来自市直机关27个部门的24支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各方队步履整齐、气宇轩昂,展现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云香在致辞中表示,全民健身计划是一项国家领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体育健身计划,是与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相配套的社会系统工程和面向21世纪的体育发展战略规划。此次体操大赛,是规模较大的健身竞赛活动,是全面检阅广大机关干部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对于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公主岭市举办首届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各方队接受检阅

  李云香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来展示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用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引领风尚,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为构建“幸福岭城、和谐岭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主岭市举办首届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各方队接受检阅

  在全体运动员进行集体展演后,首届“全民健身 活力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开始。24支代表队共720名运动员正式开始进行角逐。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市教育局获得首届“全民健身 活力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市场监管局、文广新局分获第二名,城管局、广电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联队、民政局、人社局分获第三名。林业局陈铁婷、法院李晓林、安监局郝丽萍、农业局李一超、农机局傅桂芳法院获得首届“全民健身 活力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优秀领操员称号。 (公主岭市文明办李琳 李凌璐)

  公主岭市举办首届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