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西景区:维修队挑灯夜战消除隐患保安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吕宏文 2473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西景区:维修队挑灯夜战消除隐患保安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吕宏文 2473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长白山西景区:维修队挑灯夜战消除隐患保安全

2017-08-07 10:36 | 来源: 吉林省文明网

  近日,长白山西景区管理员在安全巡查中发现,峡谷景点第一观景台附近边缘水土流失危及栈道安全,随后,立即将此情况上报景区公司领导,接到报告后,长白山西景区经理于德海、管理部经理马云龙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情况,经现场研究决定,组织维修队连夜进行抢修,以确保第二天长白山峡谷景点正常对外开放。  

  下午16时,在于德海带领下,维修队员将所需木料及维修工具准备齐全并运送到位后,开始了对此段栈道的紧急抢修。因为维修栈道工程量大,维修地点处于原始森林中,维修队提前准备好了充电式应急照明灯,挑灯夜战,争分夺秒的进行抢修。夏季的夜里,有光亮和人的地方蚊虫就会“前仆后继”飞来,维修队员无暇顾及,专注的完成每块木梁及栈道板的拼接、每个钉子的嵌入。抢修至深夜12时,维修队员们都已饥肠辘辘了,但是由于时间紧任务急,大家都一致表示要坚持一鼓作气把主梁和框架完成后再去吃饭。当完成大部分主梁铺设工作后,维修队员们就挤在狭小的景点避雨亭里,匆忙吃了口提前带来的便当,马上又投入到抢修工作中…… 

  次日凌晨3点左右,经过维修队10多个小时的抢修,峡谷边缘20余米的栈道及护栏维修工作顺利完工,长白山大峡谷景点于正常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