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斌: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1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陈忠斌: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1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陈忠斌: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2018-01-02 15:58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陈忠斌,男,1980年10月生,现任吉林省白城市兴隆农机有限公司总经理。1997年12月参军,1998年参加抗洪抢险,随部队转三江,战三地,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的任务。

  2004年,转业回到家乡白城,成立了白城兴隆农机有限公司。10多年来,默默为农村机械化发展贡献者着自己的一份力量。2015年7月,他组织建立了白城市任兴爱心公益协会。2016年6月,协会先后签约六家帮扶单位。2016年10月,他当选为白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本人作为白城市青年志愿者一员,热忱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向上,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从2015年7月至今,先后组织志愿者深入到洮北区东风小学、洮北区工农小学、白城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白城市旭日升敬老院、鹤翔儿童福利院等6家签约帮扶基地,并开展参加爱心公益活动三十余次,捐款达近4万余元。为老人、农民工子女、社会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购买学习、生活用品,送去无私的爱心和亲情的问候。同时,积极和共青团白城市委、白城市残疾人联合会、白城妇联开展合作,开展了多次公益活动,白城电视台、白城日报、白城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对任兴爱心公益协会的活动都进行了跟踪报道。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感动了被帮扶群体,同时,也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