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余元善款 送给“患癌妈妈”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2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两万余元善款 送给“患癌妈妈”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2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两万余元善款 送给“患癌妈妈”

2018-01-03 14:3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袁迪)1日,在吉大一院的一间病房里,来自长春柏合新家志愿者协会、吉林乔氏宗亲会的志愿者们,将2.3万元善款送到患者乔雪萍手中。

  2017年11月,刚刚生完宝宝7个月的乔雪萍被诊断为全身多发转移性腺癌,为了挽救她的生命,家人四处筹款,但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柏合新家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桂梅得知消息后,决定帮助这位年轻的妈妈,并在元旦这天,与联盟单位吉林乔氏宗亲会成员一同赶到医院看望乔雪萍。

  当病床上的乔雪萍收到捐款时,她的丈夫蒋洪国眼含热泪说:“住院化疗已经花了10多万元,家里能卖的东西全卖了……这些捐款真是救命钱啊!”

  吉林乔氏宗亲会会长乔禹豪介绍,宗亲会一直本着回馈社会的态度,向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不久前,宗亲会与长春柏合新家志愿者协会结成战略同盟,并向“吉林省乔氏宗亲会柏合爱心联盟基金”里面汇了乔氏宗亲会成员的捐款近30万元,目前,乔雪萍是第一个接受救助的对象。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