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艳华:开展公益卫生服务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6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艳华:开展公益卫生服务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6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吉艳华:开展公益卫生服务

2018-01-09 14:01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吉艳华,女,196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东辽县白泉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副书记,镇南社区医疗志愿服务队带头人。

  十几年来,吉艳华同志立足岗位,服务社会,无私奉献,在公益卫生服务活动中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服务队其他成员把社区的公益活动开展得扎扎实实、有声有色,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她弘扬互助友爱精神,感悟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真谛,同时也收获了无尽的感动与快乐,她在平凡的岗位上描绘着人生最美的图画。

  吉艳华带领社区医疗志愿服务队成员,利用节假日及休息时间到敬老院、社会福利中心、广场、社区以及各村免费为老人和慢性病居民进行义诊、体检、健康教育咨询和健康讲座,发放健康小册子数万本,在公益服务活动中,她不怕脏、不怕累,对群众提出的任何困难和疑问都耐心解答。几年来为广大居民群众公益卫生服务达几万小时。

  2014年初,在她和院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院职工都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白血病学生捐款2万余元。

  2015年母亲节,她组织全院职工到社区开展“为母亲送温暖”活动,给城区女性居民免费义诊、体检、健康咨询,活动受益人数达5百多人,发放健康小册子数千本。

  2015年底,她带领部分志愿者到镇南社区特困户转业兵郑伟家中,她个人捐款1000元,并给家里的双胞胎孩子捐书一箱。

  吉艳华在公益服务中勇当排头兵,无私奉献着爱心,贡献着光和热,她把自己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社会的深情,落实到行动中,将奉献精神烙印到灵魂深处,不断追求更高的精神境界。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