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联盟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6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公益联盟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6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爱心公益联盟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2018-01-09 14:36 | 来源: 白城日报

图为爱心公益联盟成员为环卫工人发放物品。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文/摄)1月1日元旦,是合家欢乐、万家团圆之日。洮北区瀚海爱心公益联盟在这一天举办了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记者看到,一盒盒形状精巧的速冻馄饨,一摞摞厚实的棉鞋垫、手套、毛巾及护腰等用品整齐地摆放在现场。

  当天,来自城管洮北分局环卫处的近百名一线困难职工领取了这些爱心物品。

  “瀚海爱心公益联盟的好心人想得真周到!我们整天工作在室外,戴上护腰、护膝,鞋里垫上这毛鞋垫会暖和很多。你看,这一盒盒包得这么好看的速冻馄饨,看着就有食欲,起早能吃上一碗热呼呼的馄饨,干起活来都有劲儿!”领到爱心用品的环卫工人王艳华说。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好心人的大爱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这种被社会认可的感觉让他们干起活来都不觉得累,他们会更加努力工作,将城市打扮得更美更靓,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瀚海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介绍,作为社会公益团体,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众、关爱弱势群体是协会的宗旨。近年来,我市的环境卫生越来越干净了,这离不开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关爱这些城市的美容师,并以此引起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对他们劳动成果的尊重,从而形成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捐赠爱心物品价值数千元。其中:棉鞋垫由社会爱心人士李佳旋提供,其他爱心物品均由会员捐款购得。这样的公益活动,他们将持续举办下去。

  据了解,瀚海爱心公益联盟自2013年冬季启动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以来,已经历了5个寒暑,从未间断。期间,他们还推出了夏季送清凉、冬季提供爱心早餐等活动,为环卫工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