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重丞:组建爱心志愿者协会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80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潘重丞:组建爱心志愿者协会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80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潘重丞:组建爱心志愿者协会

2018-01-15 15:15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潘重丞,男,1977年2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任扶余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常务会长。

  他曾是中国博瑞智家庭教育集团家庭教育顾问、户外拓展训练师、金牌主持人。2014年10月,作为扶余市百场公益活动发起人的潘重丞成功组织、策划、主持大型公益类活动“扶余首届‘相亲交友会’”,至今已成功开办七届,成功牵手48对新人,现有5对已结婚。

  2015年他和主持人朋友一起组建了喜事多婚礼管家团队,该团队热心于公益事业,同年5月份,他带领主持人团队为白血病患儿钟德旭小朋友举行义卖、募捐,筹集善款四万五千余元,解决了孩子治病的燃眉之急。通过他十几年和孩子的交流、接触,他心里萌发了一个更大的念头,能不能感召更多的人一起,关爱更多的孩子呢?从生活上、心理上、素质教育上,让他们身心健康的成长。

  2015年10月份,他与管丽辉律师相识,管丽辉从事慈善公益活动,关爱山区贫困儿童十几年,一直想把爱心事业做大做强。二人一拍即合,开始筹建成立扶余市爱心志愿者协会。2016年1月23日,协会正式成立了!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