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党龄的老党员齐柏林热心资助贫困学生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818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0年党龄的老党员齐柏林热心资助贫困学生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818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50年党龄的老党员齐柏林热心资助贫困学生

2018-01-17 14:38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齐柏林,男,汉族,1944年4月22日出生,中共党员。1980年从集安县武装部转业到地方工作,退休前担任集安市一粮库党委书记。

  齐柏林是一位有50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工作上退休了,但是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没有退休。他退休后到北安社区报到,当时正逢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他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受社区党委托,负责组织社区党员学习、活动,曾被评为社区优秀共产党员,在社区党委班子改选时,被选为社区党委成员,担任过三届社区班子选举委员会主任,是社区五老成员。齐柏林负责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参加社区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

  齐柏林热心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上学。他资助贫困学生高鑫,经过努力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入学后齐柏林经常电话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资助学费。在他的鼓励和资助下,高鑫成为北安社区走出去的优秀学子,毕业后出国留学,成为了栋梁之才。齐柏林还经常帮助家庭困难的居民,社区之外,他也经常帮助有困难的人。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