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小义工 有爱“义”起来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6106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小义工 有爱“义”起来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6106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长春小义工 有爱“义”起来

2018-03-06 09:5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婉姝)在长春有一群“小雷锋”,他们义卖报纸为脑瘫儿童买鸡蛋、看望抗战老兵为其送去关爱之花……他们用爱和行动演绎了当代“小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他们就是“长春小义工”群的小志愿者。

  4日,5名身穿“长春小义工,有爱‘义’起来”绿马甲的“小雷锋”,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儿童肿瘤科。“希望你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回头咱们好一起玩。”“这是我们精心选的图书,很有意思,你无聊的时候看看。”……每走进一个病房,“小雷锋”不仅会为患病的儿童送去水果和书籍,还会鼓励他们,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妈妈说他们病了,希望我们能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力量。”小志愿者小贝说。

  “我以前经常带着儿子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后来我就想,为什么不建立一个小孩的义工群,让有爱的孩子奉献爱心。就这样,2015年10月长春小义工群成立了,共有成员1300多人。成立至今已开展145场公益活动。”妈妈谷秀珍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