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志愿者走进养老院送关爱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614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交志愿者走进养老院送关爱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614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公交志愿者走进养老院送关爱

2018-03-12 10:08 | 来源: 长春晚报

公交志愿者为一位老人剪指甲。李子涵 摄

  11日上午,长春公交集团218路、1路等公交线路的8名弘爱志愿者,带着苹果、橘子、香蕉等水果来到临河街安嘉老年公寓,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据了解,弘爱志愿者是由长春公交集团218路、1路、4路、6路、225路、245路、286路7条线路的驾驶员组成的。这次参加活动的8名弘爱志愿者陪老人们唠家常,还给老人们理发、剪指甲,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小节目。老人们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合着节奏拍手,每个人都笑容满面。

  218路公交驾驶员赵雷告诉记者,他成为弘爱志愿者已经有1年多了,工作之余经常和同事到社区、敬老院、福利院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他会把这份爱心公益一直坚持下去。

  长春晚报记者 李子涵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