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助学 延续爱心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617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益助学 延续爱心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617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公益助学 延续爱心

2018-03-15 13:3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王丕霞)为助力贫困家庭中小学生学习,延续公益爱心,3月10日,“衣恋阳光家教”志愿者团队的大学生在延吉市园月社区举行对接会,辖区家长和孩子热情参与。

  参与家教的志愿者均为延边大学在校大学生。对接会上,“衣恋阳光家教”志愿者团队领队介绍了阳光家教服务项目的开展状况,并根据受助学生家庭地址、学习情况与家教志愿者进行双向配对。之后,家教志愿者与学生进行一对一沟通,互留联系方式,确定每周一次的辅导时间。

  家长们称赞道:“真诚感谢‘衣恋阳光家教’志愿者。现在孩子课业繁重,能在课后得到志愿者的辅导,一来可以解决孩子们学习上的疑难问题,二来可以减轻家长的负担,希望社区继续开展这样的公益助学活动。”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