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来包饺子 养老院里笑声多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635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志愿者来包饺子 养老院里笑声多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梁欢欢 2635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志愿者来包饺子 养老院里笑声多

2018-04-12 10:54 | 来源: 长春日报

“看看我们包的饺子好吃不?” 于恒 摄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恒)11日上午,南关区桃源街道桃源社区欢聚一堂怡老院里一派热闹景象,20余名志愿者正忙着和面、拌馅儿,为养老院里的老人包饺子。

  养老院一楼餐厅,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他们有说有笑,分享着吃饺子的喜悦。一位百岁老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说:“你们真好啊,总想着我们这些老人,每次来看我们都有惊喜,让我这心里暖暖的……”老奶奶开心地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看到手机里的自己,老人露出孩子般灿烂的笑容。

  青年志愿者孙旭说:“尊老、孝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他们送去关心与温暖,让他们感到社会的关怀,这是我们的义务。”养老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欢聚一堂怡老院共有80多位老人,他们中有的是孤寡老人,有的是子女在外地工作,缺少家人的陪伴。志愿者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饺子,更为他们带来了欢乐。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