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好榜样 关键时刻显担当 见义勇为-好人故事 赵新 22903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见义勇为

见义勇为好榜样 关键时刻显担当

2016-12-23 | 来源: 江城日报

  近日,桦甸市财政局附近停放的一辆客车发生自燃,三名路过的男子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将火扑灭。

  据了解,三名男子为桦甸市纪委监察三室工作人员程广胜、隋金玉和刘鹏飞。事发时,三人因案件查办需求到桦甸市财政局调取相关资料。当他们到达桦甸市财政局附近,发现车辆自燃后,迅速采取行动。程广胜临危不乱,想到桦甸市财政局里放置有灭火器,便奔入楼内取出两个灭火器。随后,三人有效控制了火势,5分钟后,消防车赶到时,火已基本被他们扑灭了。

  附近的市民表示,该车自燃时车上并没有人,但周围停放着不少车辆,如果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

  事后,桦甸市纪委号召委局全体干部以他们三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在人民群众人身财产遭受威胁时,敢于奋不顾身、挺身而出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庄严承诺。

  记者 王翕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