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职教中心举办爱心捐赠文艺汇演 孝老爱亲-好人故事 侯薇 2266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孝老爱亲

通化市职教中心举办爱心捐赠文艺汇演

2016-11-2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冯丽萍 刘炎鑫 记者 刘书晗 日前,市职教中心的学生们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以“手拉手,共成长”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文艺汇演活动,为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为举办此次活动,市职教中心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成立帮扶特殊学生青年志愿服务队,明确具体分工,为开展志愿服务提供了组织保障;召开以关爱聋哑学生为主题的班会;设立募捐点,发放邀请函;招募志愿者,组织参与人员学习基本手语和手语节目,包括《感恩的心》《和你一样》《爱》等,并亲手制作了小礼物。

  同学们来到学校后,为孩子们捐赠了衣物和学习用品,并请手语老师作为翻译与聋哑儿童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同时,同学们还为特殊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相声、诗朗诵等10个文艺节目。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让青年志愿者们受到了一次教育,体会到了爱的真谛,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

责任编辑: 侯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