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 情暖夕阳 孝老爱亲-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63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敬老爱老 情暖夕阳 孝老爱亲-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63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孝老爱亲

敬老爱老 情暖夕阳

吉大附中师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01-09 13:3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赵澜睿)1月6日9时,吉大附中七年14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走进长春市博爱老年公寓,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全班合唱《让世界充满爱》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学生们将演出所用的闪亮彩灯送给爷爷奶奶,老人们拿着彩灯与孩子全场热情互动。陶笛悠扬,声声入心;歌声嘹亮,字字关情;吉他弹奏,弦弦有爱。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又将剪好的窗花贴到每位老人的房间内,还与老人们一起聊天,捶背揉肩,让老人们备感温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敬老爱老意识,使他们更加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这一社会美德的内涵。也激发了他们参与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活动的热情,提升了社会责任感。一位同学深有感触地说:“‘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不仅是每一位志愿者的行为标尺,也应该成为全社会共同遵循的道德准则。”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