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里传来生日歌 助人为乐-好人故事 佟燕玲 2356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助人为乐

病房里传来生日歌

2017-03-14 10:43 | 来源: 长春日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2日10时,吉大一院小儿血液内科病房里传出《生日歌》,东北师大附中初一九班的25名学生和家长,带着礼物和慰问金,来看望九岁的白血病患儿小紫涵,同时给其他小病友送上爱的鼓励。

  “这是孩子在医院过的第二个生日,真的谢谢这些大孩子们,给我的孩子过了一个最特别的生日。”小紫涵的母亲说,这一天,女儿收到了盼望已久的生日礼物——漂亮的玩偶娃娃和美味的生日蛋糕。

  给小紫涵过完生日,同学们来到活动室与白血病患儿们一起做游戏;班主任王老师和家长代表来到了小儿无菌病房,给两名患儿送去了6000元的捐款。“这些钱都是孩子们自发捐的,虽然不多,但是一份心意。”王老师说。

记者 袁迪

责任编辑: 佟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