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人车接车送 助残疾大学生返乡 助人为乐-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44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交人车接车送 助残疾大学生返乡 助人为乐-好人故事 梁欢欢 2574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助人为乐

公交人车接车送 助残疾大学生返乡

2018-01-05 13:51 | 来源: 长春日报

志愿者为特殊学生送站。 石天蛟 摄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恒)3日,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362路车队的志愿者来到长春大学,为残疾大学生回家提供“一条龙”服务,送他们安全回家。

  “我家在山东烟台,因为眼睛不好,一个人乘车很不方便,听说362路公交车的叔叔阿姨来接我们去长春站,我真是又高兴又感动,自己再也不用为回家发愁了。”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大二学生刘志说。坐在公交车上,学生们难掩心中的喜悦,4个男生拿出吉他,一起弹唱他们喜欢的《斑马》。到了长春站,铁路轮椅姐朱立红和她的同事们已早早等候在那里,和362路志愿者一起帮学生们搬运行李,送他们上火车。

  据362路车队营运队长郭春光介绍,每年寒暑假,362路车队都会到长春大学特教学院接残疾学生返乡,这一活动已经坚持6年了。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