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好人标兵”高景波 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助人为乐-好人故事 牛思家 29729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好人标兵”高景波 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助人为乐-好人故事 牛思家 2972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助人为乐

“吉林好人标兵”高景波 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19-10-08 16:32 | 来源: 吉林文明网

  他参加工作四十余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处处起带头作用,他常说自己的成长道路是:一勤、二学、三靠干。脚踏实地,认真做人。理论联系实际,书写了他的人生、价值观。

  他在部队机关工作多年,严格要求自己,曾26年出满勤,多次受到表扬,被评过先进工作者、岗位目标先进模范党员...他助人为乐、见义勇为,他的事迹被长春日报文化板,中华儿女等刊物报道过。他做人低调,谦虚谨慎。数十年如一日帮助他人,在他身上闪烁着雷锋精神、处处做表率。谨记时代使命,为推进社会进步及经济发展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奉献力量。堪称时代楷模,助推梦想新时代的追梦人。

  正是因为他艰苦奋斗,让他更加懂得饮水思源。扶危帮困,投身于慈善事业。90年代,当他看到报纸上父母双亡的少年王xx生活无法维持,他毅然给王xx邮200元钱生活补贴费。新疆7.15事件中,他帮助新疆困难群众,维护社会稳定。为了发展吉蒙两地的经济发展,带头成立吉林省内蒙古商会,自己掏腰包接待两地来访考察投资的商会企业家,招商引资,为推动吉蒙两地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对接吉蒙两地一些发展项目,为吉蒙商会之间、企业之间、内部成员之间搭建桥梁,推动多个项目落地。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为国家创造税收,为商会常务会长王春才,副会长李红萍等成员协调省省法院维权,积压案件得到解决,挽回资金百万元。为健全法律、法规,为省人大、省政协提供有价值得议案10多件。

  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精准扶贫。几年来多次走进长春市的老兵大院、大屯孤儿院、智障幼儿园、宽城和寿敬老院看望抗日、抗美援朝老兵。高景波会长带领商会成员走进宽城上海路社区、经开区北海路社区,到下岗职工家中慰问,送去慰问金、米、面、油和生活用品。云南地震组织成员捐款捐物7万余元。公益事业活动等折合人民币60余万元。始终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和下岗职工弱势群体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作为己任,让百姓感到社会主义好,让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梦的路上继续努力拼搏,为促进社会进步,助推中国梦,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迎接共和国70年华诞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牛思家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