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小学16名低保学生获爱心资助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302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雷锋小学16名低保学生获爱心资助

2017-01-10 | 来源: 城市晚报

  “非常感谢张叔叔的棉衣、文具和书本费,让我们觉得心里暖和和的……”低保学生代表——雷锋小学四年五班岳珈毅同学代表16名获捐的低保学生表达了对张可的感谢之情。近日,绿园区春城街道人大代表张可为辖区雷锋小学16名低保学生送去了过冬的羽绒服、书包、文具以及书本费等,共计2万元左右。

  雷锋小学校长侯玉芳代表学校接受张可捐助16名学生2017年书本费4800元。张可表示,以后每年他都会负责孩子们的书本费,直到他们毕业,希望他们减轻生活上的压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上来。为表达对张可代表及所有来宾的感谢之情,雷锋小学的孩子们画出了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国画作品献给“好心人”。

  记者 沈雪峰 报道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