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腊月天 鸡汤暖心窝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304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温情腊月天 鸡汤暖心窝

2017-01-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jpg

李明明 摄影报道

  抚松县露水河镇河北社区积极响应县组织部“关于开展共产党员在行动节日送暖活动”工作精神,根据镇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活动内涵,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情温腊月天、鸡汤暖心窝”走访慰问辖区高龄老人活动。

  进入腊月,天寒地冻。河北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带着亲手煲的鸡汤为老人们送去冬日的祝福,受到老人们的欢迎。每到一户老人家里,热情的志愿者们为老人端上热腾腾的鸡汤,并喂老人品尝美味的鸡汤,陪老人聊天,关心老人生活和健康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并告诉老人家人,社区一直牵挂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如果有需求及时和社区联系,社区将第一时间为她们提供服务。面对党员志愿者的热情关怀,96岁老人赵秀花感动地说:“谢谢你们看望我,给我送鸡汤,我家好久没这么热闹了,有这么多人关心,我很幸福也很高兴!”

  社区此次走访慰问的5位老人,年龄均在85岁以上,有两位在90岁以上。这些老年人年纪大,身体不好,腿脚不灵便,平常的日子过得简单朴素,常会感到孤单寂寞。党员志愿者们的到来,给老人生活增添了喜气,老人们品尝着鸡汤,露出了幸福欣慰的笑容,温馨和谐的画面定格为寒冬里最温暖幸福的“全家福”。

  社区志愿者们送上热气腾腾的鸡汤,与高龄老人合照“全家福”。  高龄老人家属接过鸡汤,高兴得合不拢嘴。  志愿者们为老人擦手,准备喝鸡汤。   志愿者们与老人唠家常。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