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社区志愿者看望退伍老兵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304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城南社区志愿者看望退伍老兵

2017-01-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本报讯(孙伟民杨志军)  1月5日,抚松镇城南社区党员志愿者同南新区医院工作人员一道,对社区退伍老兵进行了走访慰问。

  退伍老兵马玉金老人参加过解放战争,在战场上负过重伤,为争取人民利益作出过极大的贡献。现如今已是90岁高龄的他,在抚松镇政府及社区工作人员的照料下生活得安定、幸福。社区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这位老英雄的家中,为他送去了食品、药品等生活必需品,并为老人做了心电、血压等身体检查,得知老人家最近生活得很开心,子女对其照顾很细心,志愿者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随后,志愿者们又走访了范文仁、石玉章两位老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两位退伍老兵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