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老公益行 百余老人收到暖心礼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佟燕玲 2356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爱心企业助老公益行 百余老人收到暖心礼

2017-03-14 10:36 | 来源: 长春日报

  12日,长春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街控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进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共同开展“爱在春天助老公益行”活动,为护理院里的146名老人送去暖心礼物和慰问金。“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助老公益活动中,奉献自己的爱心,温暖老人的心。”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大雷说。

  当日10时许,街控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近20名员工来到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将300个装有床单、被褥、枕套的暖心大礼包送给老人,并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打扫房间。“这些暖心大礼包是公司员工筹集善款购买的,每人献出一点爱心,关注社会上的老弱病残,既能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又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些事情,以后我们还会经常来这里看望老人。”街控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辉说。张国辉还特意为老人们送上了10000元慰问金,用于改善老人们的生活。

  今年82岁的张桂云看着张国辉为自己铺床单,高兴地说:“我正想要个换洗的床单,今天就收到了,真是贴心!”

  据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院长邰丽伟介绍,护理院目前有残疾人60人,全市各社区送来的低保户40人,“三无”老人46人,护理院设立了“至爱门诊”、“至爱观察区”、康复室、休闲室等为老人提供服务。

记者 张琳婉

责任编辑: 佟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