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好人第四季度发布会颁奖典礼举行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佟燕玲 2359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长春好人第四季度发布会颁奖典礼举行

2017-03-17 10:42 | 来源: 长春日报

  16日,身边好人·温暖长春——2016长春好人第四季度发布会颁奖典礼在长春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郑亮等十位“长春好人”标兵的先进事迹传递着爱和感动,净化着思想和心灵,让道德在无疆大爱中提升。

  颁奖典礼上,“长春好人”标兵依次走上舞台,接过鲜花和荣誉证书。全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向好人致敬。敬业奉献好人标兵郑亮、黎莎、田丹,孝老爱亲好人标兵陈玉双、贾琳,创业创新好人标兵刘丽,节俭养德好人标兵甘双飞,见义勇为好人标兵刘东辉,助人为乐好人标兵龚海、荀红梅,十位“长春好人”标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道德的定义,用可贵的品质赋予城市以温度。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和吉林省《吉林好人,引领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要求,推动形成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幸福长春建设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长春好人”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计评选推出120位长春好人标兵,在社会上引起了积极反响。

记者 周源

责任编辑: 佟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