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德少年” 让志愿精神薪火相传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389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力“美德少年” 让志愿精神薪火相传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389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助力“美德少年” 让志愿精神薪火相传

2017-04-24 13:30 | 来源: 吉林省文明网

  4月21日,辉南县志愿者联合会“益路有你”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吉林美德少年”抚民中心小学张馨慧家里,帮助她们家种上了500棵优质榛子苗。 

  图片来源:通化市辉南县志愿者联合会 

  自3月份学雷锋活动月以来,辉南县志愿者联合会组织“益路有你”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多场“走近好人,学习好人”活动。近日,在组织服务队小志愿者向小馨慧学习的过程中,被她的真诚善良,乐观向上所打动,队员们除了给小馨慧买了新衣服、新鞋子,为其家里送去米面粮油外,都希望还能帮她做点什么,通过和小馨慧的奶奶唠家常,得知她们家有3亩多地不知种什么好,队员中的个体户杨自文当即表示愿意捐出500棵榛子苗,这样,20个名志愿就又一次来到抚民镇张馨慧的家里帮忙种上了树苗。 

  图片来源:通化市辉南县志愿者联合会

  每个人的境遇不同,只要自强自立,勤奋努力,就是好样的!志愿者们通过向小馨慧学习,更加坚定了克服困难,做志愿服务的信念,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尽力帮助这个小姑娘,也许志愿者们做的还不够好,但是他们坚信滴水穿石的力量,志愿精神一定能够薪火相传,在辉南大地上绽放异彩。(通化市辉南县志愿者联合会  郭凤彩)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