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394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394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白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

2017-05-02 14:42 | 来源: 吉林省文明网

  图片来源:吉林省文明网

  4月27日,白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白城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对获得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1个先进集体、白城市“五一劳动奖状”的8个先进集体和获得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7名先进个人、白城市“五一劳动奖章”的3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大会作重要讲话。 

  庞庆波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要作好表率。二是广大群众要学习践行劳模精神。三是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四是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把工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为工会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创造更好条件;关心劳动模范。严格执行优待劳模的各项政策规定,落实好劳模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浓厚氛围,使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真正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市总工会副主席杜艳秋、柏惠山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直、中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工会干部、职工代表,获得省、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集体和个人共700余人参加大会。 (吉林省文明网)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