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出炉白城两人上榜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3987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出炉白城两人上榜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398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出炉白城两人上榜

2017-05-08 10:43 | 来源: 吉林日报

  孙耕耘,男,汉族,198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吉林省白城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指导员。孙耕耘同志自入伍以来,扎根基层练本领强素质、尽职责履使命、抓建设带队伍,把特勤中队建设成为先进中队。他参加灭火救援战斗千余次,抢救遇险群众500余人,为保卫驻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心里始终想着工作,想着别人,在血与火的考验中,以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践行着一名军人的光荣使命,甘做一颗“螺丝钉”,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从一名大学生到合格的消防卫士,孙耕耘用自己的汗水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战友铺就了一条敬业的榜样之路,在当地群众中树立了消防军人的光辉形象。

  万晓白,女,汉族,1980年1月出生,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她毕业于吉林大学,从20岁开始就在科尔沁沙地生态示范区做志愿者,2005年,全职投身环保公益事业,开展生态修复、环境教育和可持续农业探索工作。她扎根沙地,在荒漠中集合志愿者,从传统文化、爱国爱家、食品安全入手,解决生态脆弱区人境矛盾,助力建成稳定的草原生态示范区,并以此为模板,协同沙区年轻人扩大沙地回归草原的规模,用志愿服务的形式践行生态文明,为建设美丽中国助力。

  5月4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吉林省白城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指导员孙耕耘荣获“爱岗敬业好青年”称号,白城市通榆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秘书长万晓白荣获“崇义友善好青年”称号。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