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发电厂举办“辽源好人”走进大唐辽源发电厂事迹报告会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398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发电厂举办“辽源好人”走进大唐辽源发电厂事迹报告会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398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辽源发电厂举办“辽源好人”走进大唐辽源发电厂事迹报告会

2017-05-08 14:09 | 来源: 吉林省文明网

  图片来源: 宋官婧/摄

  一个榜样,一面旗帜;一群好人,春风满城。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真善美,让崇德向善、爱岗敬业、见贤思齐,成为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的时代坐标;让学习好人、关爱好人,在职工群众中蔚然成风,大唐辽源发电厂于5月3日举办“辽源好人”走进大唐辽源发电厂事迹报告会。 

  不忘初心、退而不休、奉献余热的老党员,西安区仙城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初继仁;愿意为善良低头,为了困难群众不惜奉献自己一切的辽源“任桂梅爱心工作室”的创始人任桂梅;像一块乌金,无怨无悔地燃烧着自己,通体释放着光和热的我厂燃运分场专工陶先印等三位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经历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感人事迹,报告感人至深,引人深思,催人奋进。 

  与会职工纷纷表示,听完报告会非常感动,今后要学习他们感恩社会、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积极态度,学习他们不辞劳苦、任劳任怨的良好作风。他们都非常平凡,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一直在默默奉献。要以他们为学习的目标、效仿的榜样、努力的方向。 

  “好人”激励我们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好人”的无私奉献是可亲、可敬的爱心行为,他们用内心的一杆秤——品行,表现出道德的高度,为我们的社会所推崇;他们用“存好念、做好事”的“好人精神”,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他们用“德行”力量激励着人们在遵德守礼、崇德向善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此次报告会为厂干部职工学习好人精神,不断掀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热潮注入了强大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曹钰梅/文  宋官婧/摄)

  图片来源: 宋官婧/摄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