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道出红林道德文明新风范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432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封感谢信道出红林道德文明新风范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432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一封感谢信道出红林道德文明新风范

2017-06-19 11:12 | 来源: 吉林省文明网

  “尊敬的红石林业局党委:临江村小学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向红石林业局党委、红石林业局公路管理处全体员工,献上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在危难中向临江村小学伸出了援助之手,让全校的29名孩子解除了入校难!颠簸苦……” 

  这是由临江村小学送来的一封感谢信,信里将公路管理处无偿为学校修补积水路面的经过娓娓道来,字里行间透露着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对局党委和员工们的无限感激之情。 

  据了解,临江小学由于在国家财政计划改造过程中不能一次性规划实施到位,在等待建设的过程中,校门口路面严重损毁,雨天积水严重,以至于校车都无法进入。每逢雨季,师生都要穿靴子蹚水进校园。公路管理处领导班子获悉这一情况后,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上课,组织员工利用“五一”学校放假期间,用翻斗车拉来砂石料,将低洼的水坑垫平,填出一条供全校师生出入的平整通道。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时刻为百姓着想的企业,才能真正“驻”进老百姓的心里。公路管理处的员工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和谐社会的正能量,让百姓真切感受到了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魅力。 

  滴水穿石,集腋成裘。近年来,红石林业局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广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志愿服务活动,加强职工群众思想道德建设,引领和感召职工群众见贤思齐、择善而从,激发起每个人心中潜在的道德力量,形成道德模范的辐射效应,从而带动了林区思想道德水平整体提升。 

  现在的红石林区,我们不必费心寻觅,身边的普通百姓里、平凡岗位中,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模范人物、群体层出不穷。道德文明风范成为绝大多数人遵循的生活理念和行为方式,化为凡人善举和寻常之事,真善美深深根植在红林大地。(张春成)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