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送给老人们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13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欢乐送给老人们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13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欢乐送给老人们

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8 14:4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吴茗 日前,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来到长春市绿园区温馨老年服务中心,走访慰问老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涌动着爱的暖流。高亢的歌曲《骏马奔驰保边疆》、热情的舞蹈《印度新娘》、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母爱》、振奋人心的小合唱《中国人》……党员们将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献给养老院的老人们,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细致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养老院里处处洋溢着幸福、欢乐与和谐。

  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奉献精神。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责任编辑: 侯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