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故事 学榜样 树新风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224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听故事 学榜样 树新风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224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听故事 学榜样 树新风

——四平市铁东区城东乡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7-10-17 14:2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通讯员 毕艳春 为发挥“乡贤”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铁东区城东乡于日前开展了“听故事、学榜样、树新风”道德讲堂活动,城东乡全体机关干部及辖区各村的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城东乡合力村的“乡贤”杨玉江,讲述了其在传承美德、化解邻里纠纷、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所发生在身边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现场观众被杨玉江的无怨无悔、默默无闻、为群众办实事的言行所感动,不断响起热烈掌声。随后,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推动全乡各项事业的发展而积极努力。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育身边人,广泛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凡人善举,树立道德新风,号召和带动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学习榜样,奉献爱心,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成为一名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为构建文明幸福新城东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侯薇